首页 > 学术动态 > 社科 > 正文

社科研究“登峰计划”学术动态:红色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举办系列学术讲座

2022-10-31

为加强学术交流合作,红色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邀请国内红色文学、文艺评判等方面高水平专家,举办系列学术讲座,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促进了研究中心建设水平及学术影响力的提升。

讲座邀请到陕西师范大学李继凯教授、赵学勇教授、袁盛勇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吴敏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的孙晓忠教授、罗岗教授,南开大学周志强教授等七位专家围绕延安文艺、中国新文学发展、当代马克思主义社会学批评新路径等学术问题介绍了最新的研究进展,并与参会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专家的学术观点以及研究方法有效拓展了师生的研究视野,提升了科研能力。

红色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是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重点建设的研究中心,致力于深入挖掘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红色文化研究高地,为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