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学期期初督学工作会议

2021-08-24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线上教学督导与评价,保障线上教学秩序平稳运行,8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学期期初督学工作会议,全体督学、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评教发中心副主任张爱梅就本学期学校线上教学检查、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进行重点布置,要求各位督学依据线上教学质量标准,通过嵌入线上课堂听课看课,对期初线上课程进行督导与评价,重点关注教师教学效果、学生学习效果、平台运行情况及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等,及时反馈线上教学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力求首日课程全覆盖。

教评教发中心主任金胜勇对督学长期以来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今后督学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加强教学管理研究,提高教学督导水平,更好地将督导评价结果转换为提升教学质量的动力。

会上,教评教发中心就线上教学督导系统、线上教学质量评价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