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市长董鸣镝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09

9月2日上午,副市长董鸣镝来校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丰世敬、莲池区区长张超等陪同调研。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和安全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董鸣镝先后就五四路校区西南门至东南门区间道路绿化、环境治理,及七一路校区学苑街建设等进行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了五四东路(长城大街至东苑街段)微更新亮化、绿化、净化、美化项目以及交通出行、道路改造提升等情况。

董鸣镝随后主持召开了调研会。他表示,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专程来校调研河北大学百年校庆筹备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他指出,全市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刚刚胜利召开,擘画了“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宏伟目标,恰逢河北大学今年是百年校庆,要以此为契机,做到“三个全面”提升:即以“百年盛典”和“保定之变”全面提升地校协同发展水平;以“舒朗整洁”和“安全逸雅”全面提升校园周边秩序服务管理水平;以“四化共驱”和“重点突出”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治理水平。

董鸣镝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建管共进、立破并举、统筹联动,高标准规划设计,加快施工进度,减少施工影响,确保各项工程在校庆前高质量完成,将河北大学及周边打造为城市建设的新标杆,使河北大学与保定的互动达到历史新高。他还就七一路校区与学苑街规划、校园美化亮化、五四路校区周边市场清理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