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向“河北大学校友文库”捐赠图书

2021-10-26

10月21日,历史学院院长肖红松、书记董丽梅及副院长魏国栋代表历史学院教师及校友到访图书馆,向“河北大学校友文库”捐赠肖红松、戴建兵等专家学者著作43册。

其中肖红松教授主编的雄安经济文献丛书——《高阳纺织业史料集成》为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河北省社科重大项目成果。知名校友戴建兵为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有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河北省社科优秀专家、河北省模范教师、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中青年社科专家五十人工程人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荣誉,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历史学)委员。

图书馆馆长张如意、副馆长刘丽斌接收了这批宝贵资料并感谢学院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进行了座谈,就今后在教学科研和图书馆建设中进一步相互支持及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后举行了捐赠图书仪式。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