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巡听网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11-17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巡听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活动。

陈红军表示,学院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意义深远,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全面系统的总结。陈红军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应继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和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学院党委书记马洁以《勿忘苦难辉煌不负伟大梦想》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班子成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公报》内容,结合各自负责工作和自身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部分教师代表畅谈了感想体会。

会上还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审议了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计划和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陈红军就上述材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