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巡听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11-18

11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到会巡听。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旁听学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杨子波主持集体学习。集体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海舰教授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杨立海对这次集体学习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机关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系统深入推进;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机关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