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巡听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11-23

11月22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到会巡听。

杨立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强调,直属单位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完善党委—党支部—党员层层递进、上下联动的学习机制,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闫树涛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教工党员代表旁听会议。

(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