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安全知识竞赛

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五四路校区举行。竞赛由安全工作处、学生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竞赛是我校第四届安全文化月活动之一,旨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关注安全、参与安全、弘扬安全文化的良好校园氛围。竞赛自启动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组织赛前学习、线上竞赛等环节,9165名学生踊跃参赛。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队比分交替上升,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及深厚的人文涵养,吸引了3300余名观众线上观看。

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新闻传播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法学院、国际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文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哲学与社会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安全工作处、学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