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巡听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和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巡听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王培光认真听取会议报告和发言,对学院整体发展思路、所做努力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物理学院要找准学院发展定位,明晰发展理念,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相结合、教学科研相结合,通过打造优秀师资队伍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担当奉献,切实为学院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当天的会议主题是全面总结学院本年度工作,并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事项。院党委书记董国义就党委工作准则和思路、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建设与发展、示范引领、为群众办实事、开局项目等报告了党建工作。院长王淑芳就学院总体建设发展思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途径、人才团队和师资队伍、学科与科研平台、社会服务等方面报告了学院中心工作,分析评估了“十四五”形势并提出了对策。大家就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