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2021-11-29

根据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工作安排,11月26日,我校邀请省委党校王英杰教授来校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王英杰教授围绕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内涵、方略、主线与特征,重点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思想、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解读,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理论辅导。参训教师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效。

2021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教评教发中心主任金胜勇主持。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