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HRU职业技能竞展汇中创佳绩

2021-12-13

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支持的第七届全国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总竞展于12月3日—5日在线上举行。由管理学院沈占波、张海两名指导教师及代明爽、李洋、彭柔、张雪怡、高怡冉等五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以北方赛区特等奖的成绩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全国团体二等奖,个人项目特等奖1项,二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HRU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融合高校、企业、HR专家、教师和学生,形成一个高校交流、校企交流合作多方联动的共享平台。在平台上,企业与高校、教师与企业专家交流、沟通、信息共享,推动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发展,推动各高校人力资源专业赋能型人才培养与实践。本次竞展设立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HR-English等多个特色环节,并特意在各环节参照企业日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和案例情景设计题目,旨在检验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管理学院始终坚持实践育人理念,重视学生课外实践的投入和建设,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悟,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本次比赛也是管理学院推进新文科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成果展示。

(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