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河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1-12-20

12月13日至17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北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02所高校的149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为期5天的培训中,省委党校及我校的专家教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新时代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如何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主题开展深入系统的讲解。分组讨论和经验分享交流环节,学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教师党支部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重在引导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本次培训班是省委教育工委根据我省高校党建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重要内容。培训班的举办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水平和品牌效应。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