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哲社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23

12月23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中共保定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主讲专家王耕应邀作宣讲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王耕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入手,重点宣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显著特点,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等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增进了全院师生对决议的深入学习和理解。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强调,学院要把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转到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在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领学的同时,做到全体师生全覆盖。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