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2021-12-30

12月28日下午,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文喜一行5人到河北大学就服务保定经济建设,提速企业技术升级进行校企产学研对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对接交流。

孟文喜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对我校实验室建设规模、管理运营予以高度评价。座谈会上,双方就实验室设备共享,校企项目联合申报,企业关键技术突破,企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申世刚对孟文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双方就服务国家重大经济金融安全,服务国家战略“卡脖子”技术问题进行了有效交流,通过此次对接活动,搭建了校企合作的桥梁,让学校更加了解企业需求,下一步将组织相关科研人员深入企业,针对企业技术难点进行联合攻关,促进校企共赢发展。

(技术转移中心、科学技术处、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