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

2022-01-0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与贯彻实施,加强“双控”机制建设,2022年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单耀军主持。

会上,河北省安全文化专家、轻工业安全管理专家陈庆森从新《安全生产法》修正的必要性出发,整体介绍了新法的主要内容、特点亮点。北京象牙塔公司赵旭红就“双控”机制建设的内容和如何在学校落地,建设流程和需要校方配合的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安全工作处处长付卫华结合年度安全检查考评情况,对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通报。

杨立海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单位务必要提高安全稳定工作站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实验室安全管理,全面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切实把安全工作当成“基础工程”和重中之重,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和工作手段,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科研单位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部分教辅单位及校办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

(党委办公室、党委保卫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