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学院(筹)力求新年开新局

2022-01-09

2022年1月8日,生态环境学院(筹)2022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河北大学-雄安生态环境局生态研究联合实验室召开。

院长王洪杰首先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生态环境学院(筹)工作要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为总体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格局、扎根新区干出特色的最新工作要求。通报了以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产出为导向的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我院实际,围绕服务雄安新区特色、区域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国家级领军人才培育、重大科研项目申请和国家级奖励申报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未来的工作重点和规划任务。号召全体教师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学科特色锤炼、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相融合,勇敢走出象牙塔,扎根雄安新区,自觉把论文写在雄安大地上。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岳鼓励全体教师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建设目标指引下锤炼思想品质、抓住历史机遇、加快自身发展,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前,全体教职工参观了雄安新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高标准实验室建设成果和高质量生态环境监测成果,进一步细化了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方向、建设内容和建设方案,明确了工作分工和时间节点,并将联合实验室建设作为学院开局项目推进落实。

【生态环境学院(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