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22-05-10

5月10日,受河北省教育厅委托,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研修班” 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出席开班仪式。因疫情原因,开班仪式和培训课程均采用线上方式通过“继教网”平台进行。

王培光首先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我校办学特色,并就以前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此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勉励学员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各个培训环节、认真学习,争取收获知识、提升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米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东岳和20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

此次线上集中培训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19日,共计10天,同时开展4个月的线上答疑。学院聘请了校内外20多名专家授课、答疑,采取了线上讲授、线上讨论、线上观摩等多种授课方式。开班仪式前后播放了河北大学的宣传片、线上直播参观校史馆。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