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管院举办首届MBA校友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

2022-05-16

为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管理学院首届MBA校友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暨云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5月13日举办。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代表学院对校友企业及其他用人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平台。他希望能以交流会为契机,在学生培养、人才输送、校友关怀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建立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为管院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则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与学院的合作渊源、人才培养路径、2022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需求等情况。他们希望与学院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部分我校MBA教育中心、院团委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下一步,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