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似水流年”毕业诗会

2022-05-28

5月25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似水流年”毕业诗会在七一路校区图书馆后花园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出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专职辅导员等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活动。诗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婷婷主持。

杨立海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学院领导分别为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品。学院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表达了母校祝福莘莘学子学有所成、满载而归的热切期望。

本次毕业诗会以“坤舆湖畔深情守望,新传学子扬帆远航”为主题,共分为“颂祖国”“忆青春”“惜别情”三个篇章。诗会中,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朗诵了专门为毕业生创作的诗歌《自然在歌唱》,诗中写道:“我们在花丛中诵诗,我们和百鸟和唱,我们是眺望古往今来的使者啊,要把人类的梦想棋布四方”,表达了对毕业学子深切的祝福与期望。

最后全体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唱歌曲《送别》《凤凰花开的路口》《不说再见》,台下学子随着歌曲的律动挥舞着手中的闪光灯,成为夜晚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一首首诗歌和歌曲,唤起了每一位毕业生对于祖国和母校的热爱之情,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表达了离别之际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2022届毕业生纷纷登台在签名墙上签名,并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所有的感激、不舍、祝福、期盼都定格在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新闻传播学院毕业诗会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