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举行“e网情深”2022届毕业仪式

2022-05-31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5月25日,河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仪式在七一路校区C1楼广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干部、闭环在校教职工代表和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在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一句句歌词诉说着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马洁为河北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勉励其继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毕业生代表表达对母校的真诚感谢和无限眷恋,立志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党和祖国。在校生代表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去祝福。教师代表陈凤娟鼓励毕业生们做到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祝愿大家未来一切顺利!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院长田俊峰以动情的“告白”开启“2022毕业寄语”,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学院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礼物,纪念戒指内刻学号,外刻院徽,寓意世间的美好与毕业生环环相扣。学院教师与学生一一写下卡片,承载着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在校歌声中,2022届毕业生正式告别镌刻着青春足迹的校园,驶向更大、更高、更远的站台,在祖国大地上书写新的灿烂华章。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