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华社河北分社副社长、总编辑王文华一行在我校科技园调研

2022-06-02

5月31日,新华社河北分社副社长、总编辑王文华,对外部副主任高博一行到河北大学科技园调研。我校原副校长、河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保定市政协原副主席李金善陪同调研,党委宣传部、雄安新区研究院、文学院、大学科技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王文华围绕我校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和服务地方文化产业工作开展情况与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李金善介绍了我校服务雄安新区工作整体情况。雄安新区研究院负责同志就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文化资源发掘整理、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和水体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作了详细汇报。文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进展。河北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杜浩教授介绍了该院开展文化产业研究与项目落地孵化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大学科技园负责同志汇报了科技园发展情况。

座谈会后,王文华参观了河北大学科技园部分驻园文化企业,听取了有关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资源整合、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党委宣传部、雄安新区研究院、河大科技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