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2022-06-07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学校的积极争取下,我校一区、二区、三区被列入2022年度保定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目前,改造工作已全面启动。

我校生活区改造项目由中国建筑设计院设计,河北建设集团施工,学校成立工作专班予以监督、协调和配合。此次老旧小区改造内容包括:给水管道更换、污水管道更换、雨污分流、路面改造、规划停车位、绿化整理、增加活动场地、完善消防设施、设置微型消防站、安装监控或智能安防、增加路灯照明、暖气管道包裹、飞线治理、小房外立面粉刷、楼道内粉刷、楼道扶手修缮等,此外,按需增设单元门、雨落管、更换楼道窗户、对墙体外立面粉刷和屋面防水维修等。改造后,生活区环境将进一步改善,居民幸福感将进一步提升。

据统计,自2020年以来,我校已获得政府对生活区维修改造专项投入4000余万元。生活区违建清理、节能改造、设施完善、和谐便捷和品质提升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

小区改造已全面启动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河大社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