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线上访企拓岗交流会

2022-06-16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与省内三地市社会工作协会、促进会等单位举办了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会上,执行院长张燕京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学生特点。副院长林顺利、赵贤分别介绍了今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情况,重点对前期调研的毕业生就业意向、现阶段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张占卫会长重点介绍了衡水市社会工作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王彦敏秘书长重点介绍了石家庄落实社工站建设的推进工作。穆炜秘书长重点介绍了保定市五社联动、乡镇街道社工站的布局及建设情况,解读了保定市人才政策中对社会工作专业背景人才的优惠政策。刘国英秘书长对社工专业毕业生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中肯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在最后总结中强调,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用人单位大走访,实现全员联动促就业。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希望形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实习就业与助力用人单位引才选才的双赢局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交流会,副院长林顺利主持了交流会。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