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篮球代表队在保定市直属大中专院校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勇夺双冠

2022-06-19

6月14日-18日,由保定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22年保定市直属大中专院校教职工篮球比赛举行。保定市各直属大中专院校、市教育局等11支男子篮球代表队、3支女子篮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代表队、女子篮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精诚团结、永不言败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挥洒汗水。我校男篮代表队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女篮代表队队员们个个飒爽英姿、全力以赴,他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不畏强敌、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精彩的三分远投、快攻、妙传等高超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次次激烈争抢,一个个精彩得分,使得整个赛场气氛时而紧张安静、时而呐喊沸腾,高潮迭起、十分热烈!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8日下午圆满落幕。我校男篮、女篮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更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作为保定市职工篮球比赛(市教育工会分赛区)冠军,我校男篮、女篮代表队将代表市教育工会继续进阶保定市篮球比赛下一赛程。教练员和队员们在赛后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努力争创佳绩,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展现全国首个“奥运冠军之城”的风貌,丰富和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我市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