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2-07-01

6月3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亮身份、担使命、争先锋、做表率”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学院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研究生党员代表张震、谢佳秀分享了辛育龄、黄文秀两位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生动讲述了他们“一句誓词、一生作答”的坚定信仰和奉献精神。组织员马德生解读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和深刻内涵。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献身的初心使命。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佟丞倡议全体师生党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爱岗敬业,追求卓越。院长张金超、副院长白国义、闰明涛分别为“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实验室”“党员示范宿舍”授牌。

党委书记王心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二是要心怀“国之大者”,担当时代重任;三是要常怀忧患意识,保持昂扬斗志。不断开创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