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多名教师入选河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

2022-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八五”普法规划顺利实施,按照《中央宣传部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成立全国“八五”普法讲师团的通知》要求,日前,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学会、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成立河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发挥专家学者的优势作用,推动普法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

河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由69名成员组成,成员均为在相关法律领域有较高威望和建树、且热心普法工作的人士,包括法学专家学者52人,纪检监察、法官、检察官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9人,法律实务律师8人。经过严格遴选,法学院陈玉忠教授、尚海龙教授、牛忠志教授、苏永生教授、陈佳教授、袁海英副教授、申静副教授、伊士国副教授等入选河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标志着法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迈向了新的台阶。今后,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专业特长,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公益普法,为法治河北建设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法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