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7-09

7月7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清、院长陈玉忠一行赴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河北济民律师事务所等处开展走访活动。

张改清、陈玉忠等分别同桥西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辉以及河北济民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雪英等就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学生专业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就学院与法律实务部门通过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提升法治人才、涉外法律人才培养质量和为促进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提供便利等达成广泛共识。座谈会后,法学院分别与桥西区人民法院、河北济民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此前,围绕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如何进一步提升法治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问题,法学院有关领导还分别走访了河北建设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河北佳篷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京师(保定)律师事务所等多家用人单位。

(法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