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赴河北教育出版社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7-23

历史学院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22日上午,历史学院一行赴石家庄河北教育出版社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河北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董素山,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贵廷,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书华,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田浩军,党委委员、副社长庞家兵等对历史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与会领导根据各自分管工作详细介绍了出版社主题出版、教学用书建设、学术文化图书亮点、融合创新项目、国际传播能力、企业文化、社会形象、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董丽梅介绍了历史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院长肖红松从历史学院的发展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育人原则、就业前景等向出版社进行学院推介,并期望在学生培养方面与用人单位可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大家表示,将充分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历史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培养高质量的毕业生。

副院长魏国栋、办公室主任杭千波、就业专干韩冬青等参加活动。

(历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