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附院获省市妇联市总工会表彰

2022-07-25

近日,河北省妇联授予我校附属医院“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保定市总工会授予附属医院外科“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保定市妇联授予附属医院陈鹊汀同志“保定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

在附属医院党委坚强领导下,附属医院积极争创国家、省市级“三八红旗集体”,在医疗工作中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推动儿童友好医院建设。医院工会、女工委发挥职能,引导和鼓励全院职工全院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全院女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院2468名女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医疗、教学、科研等岗位上取得了优异工作业绩,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任务,发挥了“半边天”作用,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展示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女职工的自尊、自强和自信,演绎了医务人员的时代职业风采。

【附属医院工会、医院党委宣传部(文化建设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