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08-18

8月1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化院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带领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教师赴石家庄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杨立海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院党委书记纪爱兵对本次访企拓岗调研的主要目的以及学院的办学理念、历史沿革、发展规模等进行了整体介绍。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核心业务、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开展实习实训、拓展就业岗位、促进产学研融合、加强科研联合攻关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学院利用假期,先后走访了保定迈拓港湾有限公司、多边形网络公司和青城博雅网络公司等多家企业,有效推动了校企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和基地共建等方面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