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赴张家口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8-18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部署,近日,经济学院领导班子赴张家口开展为期3天的“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先后赴工商银行张家口分行、张家口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张家口铁建交通有限公司、河北北方铸业有限公司、赤城银达矿业有限公司、赤城县斌赋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座谈调研参观。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人才发展路径。院长成新轩从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学院班子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最后,党委书记金天星表示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