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

2022-08-24

8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开学调研。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杨立海在听取学院班子工作汇报后,主动询问目前学院发展和师生关切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学院在开学师生报到、疫情防控、考试安排、安全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对学院开学工作的有序运行给予肯定,并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学院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措施细,确保师生平安健康;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师生制度优势,加强困难学生的学业帮扶和生活关爱;要持续深化开展中心组学习,“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找准问题提前谋划,盯住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使学院各方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