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9-01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部署,8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带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赴保定市佳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王培光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优势特色、人才培养等整体情况,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发挥高校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不断提高为企业发展和社会服务的能力。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主要业务、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企业的特色优势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学院班子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有效推动了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和基地共建等方面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为长远构建学院与企业人才协同培养机制、开拓毕业生就业新局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