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附院召开春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3-02-10

2月7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河大附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靖华就春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李靖华对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指出了具体方向。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新时代优秀教师特质,奋力推动临床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新春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十分重要,对于起好步、开好头意义重大,要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工作,切实上好“新年第一课”。

会议传达了河北大学关于修订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听取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影像技术学三个专业培养方案解读汇报,研究部署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河大附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