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科院召开教育部培育项目预验收咨询评议会

2023-02-20

2月19日上午,京津冀(雄安新区)生态安全与生态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培育)预验收咨询评议会在我校举行。

评议专家组由北京大学朴世龙院士、朱东强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孙建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朱葛夫教授,厦门大学于鑫教授,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王靖飞正高级工程师等6位专家组成。河北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庆、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评议会。会议由姜勇副院长主持。

中心主任万师强教授围绕中心建设目标、运行保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培育期在平台与支撑条件、队伍结构、工程修复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建议中心进一步凝炼发展目标,加强技术研发与工程化应用。

最后,李庆处长向各位专家组成员表达了感谢,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支持河北大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双一流”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