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邢台市任泽区科工局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3-03-03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邀请邢台市任泽区企业来校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座谈会上,倪志宇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和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她表示,多年来,学校以“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为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立足京津冀,面向全国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邢台市任泽区科工局常务副局长张占强对邢台市任泽区经济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做了简要介绍。河北华密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电数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塔泊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过程、经营状况、研发趋向和人才需求作了介绍。校企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实习实训、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闫小兵主持了座谈会。学校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邢台市任泽区的联系,继续开拓就业岗位,做好人才供需对接,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