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学期期初督学工作会议

2023-03-16

3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学期期初督学工作会议,校级督学、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促进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研教促中心工作人员对上学期督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副主任张爱梅介绍了本年度中心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并就本学期督学队伍建设、专项评估、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希望各位督学在日常工作中严把质量关,在“督”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导”的作用。各位督学就《河北大学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严把被评教师资格关、关注教学资料评价标准、加强实习实训课程评价、建立基于“四新建设”理念和OBE理念的评价指标等建设性意见建议。

教研教促中心主任金胜勇对督学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今后督学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提高督导工作的科学性、研究性,提升督导工作的引导性、有效性,以扎实的督导成效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