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驻保高校伙专会在我校召开

2023-03-17

3月17日下午,驻保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保定片区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我校及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学院、河北金融学院、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保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驻保高校及社会餐饮企业代表参会。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高校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发挥好食堂餐饮保障的重要作用,在伙食管理服务过程中依法依规、抓实抓细,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更加营养美味的饭菜,努力提升高校伙食管理服务水平。

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后勤伙食工作情况,并就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伙食原材料联采联购、“互联网+明厨亮灶”提质增效、智慧食堂建设、高校学生食堂伙食结构及成本核算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深度交流。

会议就保定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建立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平台的建议”,实现伙食原材料统一采购、食品安全检测、共享仓储中心等事宜进行了研讨,为筹建保定食品安全保障中心、策划实施方案打下良好基础。

(后勤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