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干部党委银龄宣讲团新学期开讲

2023-03-22

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和河北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校党字〔2022〕22号),老干部党委组建银龄宣讲团,推出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等系列讲座。

3月22日邀请银龄宣讲团成员张套锁教授开讲第一课《中国式的现代化与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老干部党委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聆听了讲座。此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如何认识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怎么实现共同富裕。讲座激情洋溢、语言通俗易懂、数据详实,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老年人的心田,为老年人畅享幸福晚年提供丰盛的精神食粮。

今后,老干部党委将继续充分发挥“银龄宣讲团”作用,增强宣讲力量、创新宣讲方式,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