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与京师(保定)律师事务所建设实践教学基地

2023-05-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4月27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清、院长陈玉忠一行赴北京市京师(保定)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学院一行与京师(保定)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王刚律师进行了座谈。王刚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规模、业务范围和党建情况等。陈玉忠则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张改清则就学院毕业生情况、用人单位需求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双方针对学生实习就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党建共建、群团工会活动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会后,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希望通过教学基地的建立继续强化学院与法律实务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提升法治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此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事务所办公区和党建文化墙。

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法学理论与法治实践的结合,形成长效合作机制。

(法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