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司领导到我校调研

2023-05-22

5月1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副司长刘辉、广告发展处处长贺艺娇等到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调研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出席活动。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教授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新闻传播学科建设情况,然后从基地建设总体思路、前期建设基础、发展愿景三个方面介绍了公益广告创新发展研究基地筹建情况。保定市广告协会会长孟永强向调研组介绍了保定市广告行业基本情况,并表示市广告协会将积极为推动广告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基地创建工作贡献保定广协力量。刘辉对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于我校积极推进公益广告创新发展研究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社会各界对公益广告的探索和支持,将有力推动全国公益广告发展,希望河北大学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建设工作能够扎实推进,早日产出标志性成果。

之后,调研组与我校师生围绕基地创建相关事宜座谈。贺艺娇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志杰、河北省广告协会会长蔡建平、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执行院长宋维山等先后发言。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辉,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宋凤轩,教务处副处长王强军;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及广告学系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