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驻保高校篮球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2023-05-23

5月21日,2023年驻保高校篮球比赛在七一路校区多功能体育馆落下帷幕。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田振生出席。

此次比赛历时三天,来自13所高校、18支代表队参赛。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理工学院、河北大学、河北金融学院、河北科技学院荣获了男子组前六名。河北金融学院、河北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北农业大学荣获了女子组前四名。河北软件学院、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冀中职业学院、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荣获了高职男子组前五名。河北软件学院荣获了高职女子组第一名。保定学院荣获了男子专业组第一名。河北科技学院、冀中职业学院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省大学体育协会保定分会副会长刘春明、省大学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田磊、华北电力大学体育部主任云欣、河北金融学院体育部主任毕献为、河北农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房志彬、河北科技学院体育部主任崔和利、冀中职业学院体育部主任邸英然、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刘格、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学院体育部主任李伟,我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马天龙及体育教学部主任王芳等受邀出席。

2023年驻保高校篮球比赛在赛事规模、参赛人数、参赛水平、赛事组织水平、观赛人数、赛事影响方面都迈上新台阶。此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和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扩大了我校的影响。

(体育教学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