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交流会

2023-05-26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邀请保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保定市社会工作协会、容善社会工作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来校参加访企拓岗交流会。

执行院长张燕京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学生特点。副院长林顺利介绍了今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情况,重点对前期调研的毕业生就业意向、现阶段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

来访人员重点介绍了社会工作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指出公众的社会服务需求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将成为我国社会工作行业发展的双重推力,社会工作专业大有可为。有关人员重点介绍了保定市五社联动、乡镇街道社工站的布局及建设情况,解读了保定市人才政策中对社会工作专业背景人才的优惠政策。同时相关人士还介绍了雄安新区社会工作机构和行业发展现状,强调了专业人才需求的紧迫性和社会工作专业在雄安的美好前景。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在总结中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实现与企事业单位合作和供需对接的全面深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学院班子成员、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林顺利主持。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