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大学社区第十届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2023-05-31

近日,由我校与中共莲池区委、莲池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双争引领共唱和谐”——河北大学社区第十届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莲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立新出席启动仪式,莲池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孟庆瑜代表学校对河北大学社区第十届文化艺术节的启动表示祝贺,向十年来支持和参与社区文化艺术活动的有关团体、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年来,社区文化艺术节始终与时代共振、与居民同频。今年,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河北大学社区开展第十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文明城区创建力度和推动社区文化发展和繁荣的重要举措。河北大学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推动社区文化与校园文化的有机融合,不断推动社区建设与学校发展的有机融合,通过社区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和学校各项惠民实事的落实,实现繁荣社区文化、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的发展目标。

此次社区文化艺术节紧紧围绕“双争引领共唱和谐”这一主题,从5月25日开始,举办为期七天的文化艺术活动。包括社区文艺表演,居民书画、手工作品展,参观河北大学博物馆、校史馆,医疗单位进社区惠民义诊,志愿者“关老”志愿服务,“庆六一”文艺演出等。充分展示出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喜乐融融的党群关系,在社区内营造出了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河大社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