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赴雄安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6-06

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日,历史学院组队前往雄安新区与河北雄安新区雄勤机关服务中心、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调研交流中,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董丽梅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历史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分析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学院将做好用人单位和人才的供需对接,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历史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一直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落细落地。此次赴雄安新区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也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就业专干、专任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历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