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多单位联手举办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2023-06-06

6月2日,为充分发挥党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北省数字健康工程学会联合河北省生物工程学会、保定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我校新校区图书馆开展了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的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会议由河北省数字医疗工程学会秘书长、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副书记董斌主持。河北省数字医疗工程学会理事、河北大学科技处处长李庆代表河北大学对各位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保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宏辰,保定市妇联妇女发展部张方鑫先后讲话。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河北省生物工程学会秘书长黄增瑞进行党课学习宣讲,河北省数字健康工程学会理事长、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秀玲展示我国科学家“舍小家为祖国”的崇高精神。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电信学院将充分发挥学会自身促进产学研用相融合的桥梁纽带作用,与驻保企业开展充分交流座谈,为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此次活动,推动了现代校企合作模式走向成熟,也增强了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

与会人员会后合影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