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石药集团“晨光行动——石药奖助学金”捐赠签约

2023-06-07

6月6日,我校与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晨光行动——石药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该奖助学金由河北省石药普恩慈善基金会捐资100万元设立,旨在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金善,石药集团副总裁、党委书记张永太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倪志宇代表师生向石药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石药普恩慈善基金会心系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助学、重教兴学,展现了优秀企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基金会善款均来自员工个人捐款,是对石药集团“做好药,为中国,善报天下人”企业精神的生动诠释;学校将持续做好社会资助的管理和使用工作,把石药集团的爱心保质保量地传递给每个受助学生。

张永太介绍了石药普恩慈善基金会成立宗旨和发展历程。基金会的设立是石药集团致力公益事业和承担社会责任精神的传承,也是石药集团努力推动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决心的彰显,旨在通过捐资助教的形式,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更好更快地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石药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商柳燕主持仪式。石药普恩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马义芝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李金善和张永太共同签署了“晨光行动——石药奖助学金”捐赠协议。

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爱欣,党委学生工作部、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学校教育基金会、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