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6-09

6月7日,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科研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耀军参加调研。

单耀军对燕山大学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特别对我校的科学研究总体情况、标志性项目的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的组织与培育、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的建设等事宜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以及科研团队组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王德松介绍了此行调研目的和燕山大学基本情况,特别对燕山大学工科领域的平台、团队、重大基础学科研究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河北大学与燕山大学学科发展优势互补、科研规划的相互借鉴和充分的学术交流,将有助于提升学校整体的科研水平。

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庆主持座谈会。我校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座谈。

(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技术转移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