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来校交流座谈

2024-04-12

4月1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与到访的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业务发展部经理、雄安工作组负责人张宏耀一行进行技术交流。

双方就结合国家正在推进实施京津冀环境综合治理科技重大专项部署,推动在雄安新区建立京津冀科技创新中心,以及结合白洋淀治理新形势积极参与白洋淀生态修复、积极开展微生物生态预警和生物安全研究等事宜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双方长效的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共同推动生物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申世刚对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长期以来对河北大学科技支撑白洋淀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双方在白洋淀开展自主研发、圆满完成“白洋淀水专项”课题攻关任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参与白洋淀多个水生态修复项目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河北大学作为京津冀发展优势区域单位,将全力支持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在生物环保领域的创新发展。

生态环境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生态环境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