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达成出版意向

2024-04-15

4月11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徐建中教授、生态环境系主任王洪杰教授与到访的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化学化工分社社长杨震一行举行交流座谈。

王洪杰对杨震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生态环境系在服务雄安新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支撑白洋淀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培养生态环境治理优秀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作简要介绍。重点对该系围绕白洋淀开展微生物驱动和化学驱动下的元素循环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度研讨。

徐建中对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河北大学专著出版领域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阻燃剂及其阻燃高分子材料的研究与开发现状进行了分析展望,重点对高效低毒绿色阻燃剂新体系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过深度交流与研讨,双方在高质量学术著作出版、纸数融合等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决心共同推动优秀学术成果的传播和推广。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将对我校进一步凝练科学思想,推动相关学科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生态环境系、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供稿)